HISTORY 歷年活動
2022.0305-0306 第一屆台灣原創會匯
2022.03.10
3月5日~3月6日,由TCBLA台灣角色品牌授權協會 與CWT同人誌數位有限公司共同主辦之「第一屆台灣原創匯」,在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登場。

首屆匯集台灣原創圖像、角色、動畫、漫畫、插畫、遊戲、小說、文創設計...之品牌與創作者175家、飽覽200攤台灣原創品牌作品的商務展售會,邀請台迷粉絲們前來尋寶。

首屆匯集台灣原創圖像、角色、動畫、漫畫、插畫、遊戲、小說、文創設計...之品牌與創作者175家、飽覽200攤台灣原創品牌作品的商務展售會,邀請台迷粉絲們前來尋寶。

展出期間,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立法委員蔣萬安,皆特別蒞臨現場逐攤參觀、聆聽創作者的聲音給與打氣鼓勵,支持我們展會要繼續進行!未來台北市政府可以幫助讓台灣創作者能有更多曝光展出的合作機會。謝謝兩位為我們留下許多合影並在社群媒體幫忙宣傳!


現場還有台灣原創人偶明星快閃見面會,包含:美美、囂搞、皮寬、饅頭家族、lazy maru、狗與鹿、緹拉兔、二允兄弟、熊寶....以及 阿Q桶麵人,週末不定時快閃在展區五號倉庫前等你來玩!憑台灣原創匯入場門票現場還可兌換科學麵一包,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展會現場也設有VR體驗區,HTC特別支持台灣原創提供VR裝備來讓粉絲進入“台灣原創匯元宇宙線上館” ,實體松菸展區新世界一比一大小搬到眼球前,蔣萬安委員也在現場同步體驗最新元宇宙風潮~

第一屆台灣原創匯,感謝各界的參與,3/6已圓滿落幕!特別感謝這次能短時間內召集到175個原創品牌一起聯合展出,因為有你們的參與才能讓這個展會能有機會再次往前推動!才能讓更多公部門、產業界、與粉絲民眾看見,進而多多支持台灣原創!謝謝這次購買門票前來支持的民眾!謝謝各產業前來商務拜訪洽談的單位與先進,你們的參與是給予台灣原創往前走的重要動力!最後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實踐自己的夢想,與台灣原創匯一起加油!期待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