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活動紀錄
2022第1屆台灣原創匯- 參展申請報名開跑
2022.01.02
匯集百家以上“台灣原創作品”首展
2022 年第一屆台灣原創匯3月5日起在松菸五號倉庫登場


由TCBLA台灣角色品牌授權協會 與CWT同人誌數位有限公司所共同主辦之「台灣原創匯」,宣布 2022 年第一屆的展覽將於3月5日至3月6日,在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登場。並於3 月4日舉辦原創匯之夜,對接原創業者的商業與同業交流晚宴。

首度舉辦匯集台灣原創圖像、角色、動畫、漫畫、插畫、遊戲、小說、文創設計...之品牌與創作者,屬於純粹台灣原創的徵展活動已經開跑徵件中,將有超過百家以上台灣原創品牌創作者匯集展出。主辦單位為扶植台灣原創於首屆展特別回饋,祭出參展史上最驚嗨的佛心價格,號召台灣原創夥伴們共襄盛舉,業界一開放徵件後非常踴躍,申請通過名額正在陸續消失中,首屆展出攤位數量有限,滿額截止,符合台灣原創資格對象有意參展者請把握機會敬速申請。
➡️ 報名申請 ➡️ https://forms.gle/HtnsEhUtjSw9dJwe6


台灣原創匯,是唯一純粹的台灣原創的圖像動漫文創展覽~歡迎台灣原創迷友們前來共襄盛舉!官方預定將於日後公開更多精彩的活動資訊,對於台灣原創匯有興趣的朋友,可關注後續相關報導。

台灣原創匯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CBLASHOW